close

懶惰,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件不需要任何藉口的事。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懶到了一種無藥可救的地步,
假如不是肚子餓的話,寧可把吃午餐的時間拿來睡覺。
說真的,這對我而言實在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我才會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所以,我的網誌才會如此空空蕩蕩,這般荒蕪蒼涼。

網誌閒置了這麼久,倒也不是沒想過要來寫點什麼,
但一個懶字便敵過了腦中所有流轉的念頭,
畢竟躺在床上用腦袋空想,遠比形諸文字輕鬆的多。

誰教熱情總是消退的快,而懶惰卻已在我心中生了根。

雖然我還眷戀著那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歲月,
平白無故也硬要從腦袋裡榨出點東西來自娛娛人,
但現在真的懶了。

人懶了,腦袋懶了,耳朵也懶了,
所以音樂也盡量挑軟的、順耳的聽,
舒服到可以讓我進入甜甜夢鄉的是最好不過。

夢的雅朵、藤田惠美目前仍是我心中不墜的美聲TOP2,
前一這子發現魏如萱的〈香格里拉〉和〈買你〉、
夏恩華德的〈Stand By Me〉也很不錯,
而今天在誠品的新斬獲則是麥斯米蘭的〈Miss Underwater〉。

呵,又一首好歌入袋了!


Maximilian Hecker〈Miss Under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