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慢慢流淌著,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張曼娟

==============================================================

是的 正如同妳我的情誼
縱使我們之間有著空間上的阻隔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但我們仍把對方放在心裡重要的一角
傷心難過沮喪時
彼此就是最好的傾訴對象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嗎
那時我們才剛剛進入大學
有一天早上我哭著打電話給妳
說我好不想來上學
好想逃離這個陌生的環境
遠在淡水的妳
雖然不能馬上來到我的身邊
給我安慰給我擁抱
但妳卻靜靜的在電話那頭陪著我
聽著我哭 柔聲的安慰著我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那天妳給我的溫暖
我到現在都還記在心底
到現在我仍非常感激

Dear貞
我真的很感謝緣份
讓我認識妳
我更感謝上天
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