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思緒很亂
論文的事 畢業以後的事
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
都在腦海裡一直轉啊轉的

很煩 也很無力....

對於論文 倒不是擔心寫不出來或是無法準時完稿
而是對於自己思考能力與閱讀能力變弱感到害怕
有時候讀了資料卻又無法準確的消化吸收
有時候覺得別人的觀點很偏激狹隘
但自己卻又說不出更好的見解
總希望能盡力做到以客觀角度去看待一切
卻忘了自己認為的客觀往往也是別人眼裡的主觀

畢業後該何去何從 是目前我最大的心魔
大三以來 就一直在升學和就業中搖擺猶疑
爸媽希望我繼續升學 也願意出錢供我讀書
但我卻可能要辜負他們的期望了
因為我對再深入鑽研中文已無熱忱
或者更準確的說是對讀書已然興趣缺缺
但若選擇就業
我既不知道自己興趣在哪裡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更對畢業後馬上投入職場感到恐懼
反而又希望能在學校多留一段時間

好矛盾....
真希望可以什麼都不要管也不要想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so....還是振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