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三個月的漫長暑假即將在後天結束。
開學的時候又到了....

對於開學,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不會緊張也不會興奮,也無所謂期待。
也許是當學生太多年了,對這些早已太過習慣,久而久之也就沒感覺了。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開學的意義....
因為不打算考研究所,這個學年成了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年。

最後一年,好像該做點什麼,可我沒有也不想認真去思考該如何運用這一年。

二伯父一直叫我要去修英文和商科方面的東西,
我明白其中的重要性與必要性,可我實在不願也不想....

大四這一年,除了手頭上的畢業論文外,我暫時還不想忙其他的事。
只想輕輕鬆鬆的過完這一年,快快樂樂的揮霍我最後一年學生生活....

這樣很墮落嗎? 或許是吧,反正我從來也就沒上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