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公主殿下

剛剛收到你回傳的簡訊,很開心!

雖然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想再說一聲"生日快樂",
祝福應該不嫌多吧....
^^

生日快樂,希望妳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豐盈,雖然我知道這話應該說給我自己聽才對。
生日快樂,希望妳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活力,雖然唸研究所是件極度容易導致爆肝的事。
生日快樂,希望妳的每一根髮絲都開心的在風中飛舞,生日這一天壽星當然一定要開心!
生日快樂,希望妳的身邊正被祝福圍繞著,快點起蠟燭許下心願然後大口大口吃下蛋糕。
生日快樂,希望妳和新同學每天相處愉快,雖然花痴小組沒法常相聚但妳可以另外組團。
生日快樂,希望妳明白適時的給自己放個假,偶爾過著不用腦袋的生活其實真的很不錯。
生日快樂,希望妳和農夫先生可以一直很幸福,但若他惹你不開心的話我一定站妳那邊。
生日快樂,希望妳不只生日這一天很快樂,而是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很快樂很快樂。
生日快樂,希望我們有機會來場下午茶之約,我們很久沒有一起玩幼稚的小朋友遊戲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希望妳原諒我只能以這樣簡單而微薄卻廢話連篇的方式祝福妳。
不過,請相信我是以百分之一千兩百的滿滿真心獻上祝福,保證原汁原味不參一滴水。 
XD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我敢發誓....瑪麗真的最誠實.....)



雷光夏"生日快樂"
我很喜歡這首歌,很簡單卻很溫暖。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