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只考一科詞選
從進入考場→拿到題目→走出考場
心情一直都很好 還想說題目看起來so easy
而且在詞選有唸等於沒唸的情況下進場考試
還能洋洋灑灑寫了一堆賞析感到非常驕傲
結果....結果....走出考場立即受到嚴重打擊
第一題就毀了 完全搞錯題目的意思不說
還自己為厲害的答得頭頭是道、有模有樣
唉....想哭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我竟然會敗在詞選上

但 更糟的事還在後頭....

本來說好今天十點要跟霞太后討論論文
結果咱們在研究室門口等半天卻等不到人
加之打電話又始終沒人接 
( 原因:老師手機沒電 = =" )

< 插曲~巧遇隔壁研究室的蔡公信發
  蔡公:你們今天為什麼來學校啊?
  咱們:來考期末考啊。
  蔡公笑曰:在這裡(Q棟6樓研究室)考嗎?
  咱們:不是啊....
  蔡公笑而離去。
  ( 謎之聲:蔡公,你真的很可愛耶 ) >

於是 暗自竊喜的我們
開心的留下紙條給霞太后
然後快快樂樂的往桃園市區去
再然後 當我從誠品悠悠的走出
準備要去搭公車回家時
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我竟然聽到身後有人呼喚我的名字
而且還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
結果 竟然是舒怡和蔚儀
她們帶來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要我們急忙回宮面見太后
重點是 當我們好不容易回到學校
霞太后已經和雅妃把事情都說完了....
哇哩咧~整個心情就BLUE....

不過 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呢
下午和"孤兒們"及陳金毛一起吃冰
整個過程笑聲不斷 讓姑娘我心情大好
( 謎之聲:金毛,你果然具備當諧星的本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