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今天終於可以把那張價值40萬
讓我爆了N個肝+換了N次右手
苦苦經營4年 散盡千金
才換得的畢業證書領回家
早上踏進校門時的心情
豈是一個爽字足以形容

但是學校行政人員的作業疏失
讓我一度以為我今年畢不了業
一開始的好心情瞬間灰飛煙滅

什麼~ 竟然忘了我的畢業證書
還想叫我明天再跑一趟
你以為我住學校宿舍 說來就來
哼~假如我是噴火龍的話
我一定把你的臉烤成大黑炭

你們到底怎麼做事情的啊
明明就是妳自己粗心
居然懷疑我學分沒修完
什麼跟什麼
我可是精打細算過每年該修多少學分耶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鳥事

結果咧
姑娘我早上11點半就到學校
卻要等到下午4點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哎....真的不是我要說
學校的整個行政作業真的要改進啦
這可是畢業生的真心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