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
但今天沒有人有時間談八卦
因為大家都忙著簽樂透
所以今天這句話應該暫時改為
"有投注站的地方就有人龍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在談樂透"

連我們學校的學生也不例外
話說 下午從學校開下來的公車一靠站
很多人下車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乖乖在車站旁的投注站排隊

即使外頭斜風細雨 氣溫驟降
也澆不息大家熾熱的心
正所謂 "彩卷在手 希望無窮 富貴無限"
我站在投注站的人龍裡
深深感受到這份"求財若渴"的意念
大家果然都有發財的春秋大夢啊

攏是為著20億啦....

神哪 請眷顧我吧
我也想要20億
然後成為貴婦瑪莉

------------------------------------------------------

§後記§  10:49 pm

只中了一個號碼的我
注定與貴婦生活無緣
只能乖乖的繼續拚論文
在此寒冷的夜晚.....

唉~~~怎麼會這樣.....
我的20億跑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