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那篇網誌....
手機"出車禍"事件的後續
(出車禍 = 手機摔出車外的災禍)

話說 本來是昨天晚上
要去桃園火車站等那位小姐回來的
但就在我敲完昨天那篇網誌沒多久
拿出論文資料來準備要與瞌睡蟲抗戰時
她卻打了電話來 說她真的會很晚回來
所以希望我們不要等她 改約今天中午

嘿~ 結果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那位好心的小姐在BenQ上班
而我可憐的手機也正好是BenQ家的
BenQ同時也是7路公車的必經之地
所以 這是說我和BenQ很有緣份麼
那好吧 我要換手機的時候會再考慮BenQ的....

話說回我歷劫歸來的手機 它真的是很可憐哪
原本亮晶晶的鏡面 現在已是面目全非
我明明就套了很厚的套子啊 為什麼套子是好的
包在裡面的手機卻成了大花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隻手機我用了快兩年 外觀都還保持的很好
竟然在一夜之間全毀了 嗚~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囧.... 這難道是在暗示我
我的手機已經老了 該換隻新的了嗎?
但也不需要用這種方法 選這個時候吧
我最近真的很窮 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了
除非我老爸老媽要大方贊助我
否則我哪來那麼多錢換新手機啊 



手機遭此劫難 雖然很難過
不過 我想我的阿賴耶識裡
應該是儲存了很多善的種子才是
所以我的手機才會被好心人撿到
而不是流浪在不知名的遠方....

最後 謝謝好心的小姐
以及為我手機忙碌的老爸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