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太熱,不適合上學;
冬天太冷,不適合上學;
春天令人慵懶,不適合上學;
秋天使人憂鬱,不適合上學。 

結論是:一年四季都不適合上學。


"夏天太熱,不適合上學"
是今天早上頂著太陽爬坡時發出的感嘆
據此引申出一年四季都不適合上學的結論

當我把它打在MSN的暱稱上時
王小珺同學回我說:
"沒關係~之後是工作唷~一定適合你!"
然後我回她:
"沒關係,我到時候會把它改成不適合上班"
XD

----------------------------------------------

今天早上陪怡琪去操場
看著不知大幾的孩子在上體育課
心裡覺得他們還真是了不起
太陽毒辣辣大家還這麼有活力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啊~~~

哎....對我這種體虛的老人而言
夏天真的只適合在家涼快
真的不適合頂著大太陽辛苦等公車
然後來學校上1小時的哈拉課

>"< 再陰我們嘛妳~ 
想補課~ 門都沒有....

-----------------------------------------------

今天早上某同學說
我的新髮型看起來很可愛
心裡真是無比的歡喜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