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黃澄澄點點鬼香菇王子閣下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希望你沒有忘了愛你的瑪莉
正等著妳娶她回城堡去當貴婦

話說那個"蛋餅塔裡的公主"
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是公主沒錯
但我不要住在蛋餅塔裡啦....
我要住城堡...城堡you know ?

咳咳咳.....言歸正傳......

妳這半年的研究生活,過得如何呢?
我看農夫、小小他們好像都追著研討會跑
妳不知道有沒有參一腳 (ㄎㄎ....沒有對吧?)
唉....現在突然覺得還是上課好
可以和你們吃飯聊天裝幼稚耍白痴
現在都沒人陪我玩小朋友遊戲了
好無聊捏......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半年
再12天我又要參加國家考試了
今天早上收到基層特考的准考證
這次在師大附中,又是個陌生的地方
我不喜歡在陌生的地方考試
總擔心會找不到考場或者中午沒東西吃
雖然我知道這都只是白擔心,但還是會煩惱耶

哎....好奇怪喔
我就只會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焦慮
關於考試本身這件事我反而一點也不擔心耶
雖然說我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忘

哈哈~ 我是不是哪條神經接錯啦?

有時間的話,我們來個溫馨的下午茶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