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暑假總會犯了想看表演的癮
每到暑假也偏偏至少有一場讓我很想看的表演
但我想看的表演通常都不在我經濟所能負荷的範圍內
我不是故意要挑高價的表演來看
只是不巧 真的很不巧 太太太太太不巧了

天殺的!票價訂那麼高是要怎樣
1000大洋只能買遙遠的4樓最後排
2600大洋才不過坐到3樓第一排
而且就舞台劇而言
這種位置其實並不理想

在這個連麵粉和牛奶都要漲的時代
我哪掏的出這個閒錢來滋養我的心靈
唉~ 就讓我的心繼續乾涸萎縮下去吧
讓它蒸發在炎炎夏日的艷陽下吧

別了~
我的《小王子》音樂劇
我會含淚把你列入我的憾恨名單中


憾恨名單目前計有
《歌劇魅影》《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小王子》
持續累計中......


-----------------------------------------------------------------------------------


所以說
這世界上沒有錢還真的是不行

所以說
老天~ 許我一個費雲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