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的成績終於在今日全部出爐
該怎麼形容看到分數當下的心情呢
我想 除了出乎意料還是出乎意料
除了易經學剛好低空安全分飛過外
其他的科目都遠比我預估的還要高
之前一直擔心的慘烈狀況也沒發生

拿到意料之外的好成績當然很高興
但我總自己覺得分數拿得很不實在
考前囫圇吞棗的亂背一通
考時零零落落的亂寫一堆
竟然還詭異的拿到高分
被康師傅稱讚為認真努力

我那時只覺得汗顏
因為我從不是用功的孩子
從小到大的所有考試裡
每一次都是臨時抱佛腳
考前一天才生吞活剝的猛背
所以我從不認為自己會考得好

對於這次的成績 我只能說
老師個個都是菩薩心腸的好人
並沒有在分數上為難我
我不敢說下次一定會好好努力
以報老師這次的不殺之恩
但期末考時我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