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大概是太久沒這樣腦力激盪了
才考完第一天而已,就覺得快炸了
加上頭痛、鼻水與昏昏欲睡
我深信今天的成果絕對好不到哪去.....

作文在一個莫名所以兼不知所云的狀態下
趕在鐘響前幾分鐘劃上句點
還有時間掃描一下簡單到爆的選擇題
還有時間做加減乘除運算式

算算連標點加空格也不過才約佔800格
再扣掉這些不算"字"的部分
好吧,我的文章字數實在是少的可憐
加上言之不怎麼成理的論述
好吧,我實在辱没了中文系的招牌
雖然這塊招牌好像不怎麼值錢

但假如能靠作文在國考殺出一條血路
必定能成為別人崇拜的對象
但其實這是件比難如登天更難如登天的難事

哎唉哀...... 
考完都考完了,是沒什麼好說嘴的
可是可是,當我一邊嗑著難吃的便當
一邊聽到別人輕鬆談論作文應如何如何
並且、最好、務必要把文章撐到第四頁時
瞬間有一種很想把自己從三樓往下拋的衝動


我想,我受了嚴重的打擊....
現在一點也不想讀書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