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文字....

古往今來,人們的夢想往往死在「放棄」手上,毀在「嘲諷」腳下,被「困難」打敗,遭到「拖延」的溺斃。越大的夢想,越可能遇到挫折。這時,你會需要實踐夢想的「六力」,分別是:認知力、執著力、勇氣力、紀律力、專注力、孤獨力。
......
夢想,就像幸福的青鳥,只留給一心想要贏得的人。


此時此刻,於我心有戚戚焉....

希望我有足夠的行動力,讓我不會遭到拖延的溺斃
希望我有足夠的執著與堅持,讓我不會慘死在放棄手上
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讓我不會被困難與不安給打敗
希望我有足夠的紀律與專注,讓我不會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希望我能一次就成功抓到幸福的青鳥並且不會在半路就返航

雖然這並不是我真正的夢想,只是近程的一個追尋目標
雖然目前可預見的只有困難,也還燃燒不起絲毫的熱情和鬥志
但我會開始試著努力,每天做一點離這個目標更近一步的事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種子既然已經埋下,又怎麼能不好好澆水灌溉
又何況這個種子所費不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