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雲帆真的真的真的很迷人。

帥氣多金有品味,成熟幽默有智慧
風度翩翩而且魅力無窮

有一點心機,但卻有更多的浪漫與深情
從不咄咄逼人,只有耐心等待與寵溺

擁有佔地寬廣的古堡與花田
以及專注而深邃的雙眸

會帶妳遊山玩水
會對妳彈吉他唱情歌
會幫妳準備漂亮的衣服
還會幫你製作專屬的保養品

啊~ 費雲帆哪....
真是不可多得世間罕有的好男人
是個不可能存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


95年「一簾幽夢」劉德凱版的費雲帆文質彬彬,內斂優雅
07年「又見一簾幽夢」方中信版的費雲帆更MAN更時尚,溫柔中又帶點霸氣。

兩者我都喜歡,不過卻更愛後者多一些。





瓊瑤老戲新拍的成品,並沒有讓我太失望
雖然很多過於"瓊瑤"的台詞確實有點不合時宜
但從「又見一簾幽夢」開播至今,一切都還不錯

法國的景緻拍的很美也很有味道
花田、海岸、古堡、許願池
雖然一個個都只有短暫的出現
但在在都顯得美麗而浪漫


哎.... 
這個故事真是棒呆了
瓊瑤諸多戲劇裡
我最鍾愛的就是這個了

因為有費雲帆。





瓊瑤筆下的愛情
還是很吸引人的
我很喜歡戲裡的這首插曲
有一點點肉麻卻很甜很幸福


相遇的魔咒(雲帆版) 瓊瑤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妳在我心中駐守
記得當初妳的一舉一動,記得妳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妳的身影旋轉,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妳成為我今生最大的牽掛,妳成為我心上隱隱的傷口
為了讓妳臉上充滿笑容,浪漫柔情各種花招都出手

每當妳掉下眼淚的時候,每當妳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裡的感覺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最怕妳飄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妳,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我更怕給妳的還不夠

愛妳的心注定是依舊,愛妳的情注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感謝它讓我們彼此擁有!

 

相遇的魔咒(紫菱版) 瓊瑤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你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報答你在我身邊扮演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每當我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裡的感覺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最怕你飄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注定是依舊,愛你的情注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