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本的浪漫◎
導演:李鼎
演出:郝譽翔、東明相、薇薇夫人


我覺得,心裡有一點兒暖暖的。雖然這個簡單的故事並不特別感人....


{###_dingo5921/3782043.flv_###}


前兩天,我又去了茉莉。帶了五本書,這是我固定的書額,量不多,但可以翻一陣子。

有時候我覺得我對書有貪慾,像那天我在茉莉看到完整無缺的金庸《天龍八部》以及《笑傲江湖》,還有張曼娟的好幾本書、李碧華的小說,以及完整五本的《拉美西斯》,我都好想抱回家。

但我沒這麼有錢,手臂也不夠力,所以只能淚眼和他們道別了。下次再去茉莉又不知是何年月了,只怕書早落到別人家去了....

我真的覺得二手書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東西,像那天我買的《少女小漁》書裡有第一任書主註記的購書日期,是82年,好久好久以前呢,那時我才 8歲,是還看不懂這書的年紀,而今這本書卻在我的手上,好奇妙喔。

那天還在書店遇見嘉瑜老師,不過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氣氛有點尷尬。老師看到我手上拿的《水流花靜》,直說很好看,但我後來還是放棄這本書了。嗯....這是題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