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口鳥

很高興收到妳的回信
我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有課
晚上的才打開信箱
想此刻妳已在飛往英國的飛機上
來不及打通電話和妳道別
只好寫信了
希望你在英國安頓好後
開心的收這封寄自姐妹的信

布里斯托是個怎麼樣的城市呢
這個地方我好陌生
(我只聽過布里斯本呢....)
有沒有古意盎然的美麗古堡呢
好期待妳和我分享妳在英國的生活
(希望不會給妳增加太多課業以外的負擔)
^ ^*

看妳的回信
妳似乎是過了個忙碌的八月呢
真是個努力又的優秀的好孩子
(送你5個笑臉  集滿100個可以換一枚..... )
不像我七月考完高普考後整整混了兩個星期
之後的日子也是懶懶散散的
完全就是一個不用功的壞學生
哎....也難怪我會考不上啦~

前天下午收到考選部寄來的成績單
打開來看到分數時的心情是既驚訝又難過
實在太太太太太低分了
連國文也是一個慘不忍睹的狀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連國文也輸人家這麼慘
這真的太挫折了 害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我只有一次在國中的時候為成績哭過
再來就是這一次了 唉.....

現在 只能如妳所說~我們一起加油吧!
妳要準備雅思和研究所
我則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都還有考試
艱難的考驗與難走的路現在都還剛起步
Go! Go! Fighting!

喔~對了
【達子的春天】現在已在台灣播出囉
廣告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並沒有看
雖然我好想知道你所謂"圖片表達的意義"是什麼
但我怕我一旦看了就會沉迷
就好像我現在戒不掉每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一樣
再說我也再等另一部韓劇【黃真伊】上檔呢
(哈哈~我果然不用功吧.....妳要常常來信鞭策我啊.....)

我之前有告訴過妳我的部落格網址吧
我三不五時就會在上面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消遣娛樂
有空你可以來光顧嚕
妳也可以在留言板或網誌留言給我
知道你來過 我會很高興

好啦~ 不囉唆
祝妳的新生活一切安好
在英國記得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