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Flower"大概是兩年前的歌了
不過這首歌的旋律我還是常常會想起來
我也很喜歡這支以電影規格拍攝MV
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哭了...


"Mr. Flower" MV 超長完整版


"Mr. Flower"翻譯對白

大澤:『茶原本是以藥為用途被引進日本
    ,雖然現在茶道是女人家該學的東西
    ,但茶這種東西原本是我們男人的文化對吧!』

黑道:『從剛才你就一直在跟我們講廢話』

大澤:『你們也快趁熱喝吧』

黑道:『我們也想快點結束去學茶道,所以沒時間跟你耗』

大澤:『嗯~你們也要學茶道啊!哈哈哈哈!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呀!這樣的話就沒辦法了』

黑道:『你是傻子嗎?』

大澤:『哦!這個怎麼會這樣呢?』

大澤:『碰!
    現在終於可以慢慢地品茶了!
    請吧!
    哼!怎麼?』

配角:『請原諒我』

大澤:『人什麼時候算是死了你知道嗎?
    是從被人們遺忘開始!』

<音樂>

大澤:『你的身體沒事吧?』

蘇志燮:『沒事』

大澤:『你就在我們家等傷養好了再走吧!
    這是仁美(金晶恩),有什麼事的話就跟她說吧!』

<音樂>

大澤:『下午你就把放在那看得到的兩台帶來就可以了!』

金晶恩:『那個...』

大澤:『什麼事啊?』

金晶恩:『我們今天的約會呢?』

大澤:『抱歉,我今天上午很忙』

<音樂>

(好像少一段,買戒指那裡....)

<音樂>

蘇志燮:『是我
     我愛你
     我會等你
     直到你來為止』

蘇志燮:『阿涼(大澤),你沒事吧』

大澤:『當人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就多了一個弱點』

金晶恩:『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好像就已經不是在這個世界上了
     雖然我現在還無法說出我的愛,也不能去擁抱愛情,
     也沒辦法找到你所在的地方,吹過我心裡的風呀!
     觸摸過我淚水的陽光呀!若你能聽見就太好了!
     我愛你!我愛你呀!』



"Mr. Flower" Lyrics:

想起了她 夜晚在回家的路上 順手買了花
附上沒有署名的信
放在她房門外就轉身

想讓自己開心一點,所以今天我又買了花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回時路上 我哼著歌
你看著窗 就像我哼唱的那首歌
總有一天能夠傳達我的心意 給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閉上眼睛祈禱
請求上天成全 我對你的愛
希望 你是唯一
在愛情面前 我情願屈膝 我的愛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就算在夢裡 即使傷心痛苦 我也覺得幸福
想起為你買花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