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口鳥小姐

盼了好久,昨天終於意外的和妳在網路上相逢,
可以和妳聊聊天,知道妳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

其實有時候想想,沒有網路和電視的生活,應該也不錯,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要考試的人,網路和電視都是誘人的壞東西。
我最近兩個禮拜書讀得挺少,躺在沙發和床上的時間到挺多,
年底又要考試,明明就還很多東西沒念,可我卻還沒有緊張的感覺,
我想我不是開始油條了,就是懶散的毛病又發作了,真是糟糕。

我媽最近常跟我說「妳要努力一點啊,不然現在要找工作很難」
唉....她每次這麼說,都讓我感到非常心虛,因為我最近真的太混了....
哈哈~  還是妳最認真了,早上上課下午也上課,下課之後還唸書寫作業,
沒人督促卻這麼努力,真該給妳掌聲鼓勵鼓勵再加一個愛的抱抱。
     

對了,我跟妳說~ 之前去上補習班上國文的時候,老師講到二十四節氣,
以前我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個東西,最近突然覺得它還蠻有趣的~

前兩天是「立冬」,冬季的第一個節氣,意思是時序開始進入冬季,
天地萬物要準備蟄伏過冬,也就是要冬眠了,可是啊,人類沒有「冬眠」,
所以就想出了在立冬這一天「補冬」,可以袪寒並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不過我想啊,現代人個個營養都那麼好,加上暖冬的現象,說是「補」冬,
不如說是為自己找了個可以盡情吃東西又不必忌口的好理由吧!

哈哈~ 妳說,我的歪理也還有點道理吧.....
不如你叫你媽媽幫妳空運一箱冷凍的羊肉爐和薑母鴨,
這樣一來妳可以天天在英國補冬,養得白白胖胖的,
比嗑泡麵度日而變成木乃伊的好千百倍吧~
哈哈~ 我有貼心吧 ^^

祝 生活愉快 吃得營養 睡的舒服
& 期待再相逢~

ps. 妳該計畫運送下一箱泡麵了~ 貨到剛好接上妳現在那一箱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