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口鳥:

我前天才得知,妳住的地方居然沒有牽網路線,我真是錯估了一切呢。

我一直以為在大學附近出租的房子,網路線是理所當然的必備條件,
結果....哈哈....居然還真的讓妳碰到了這種意料之外的事呢~

喔~ 所以....也就是說.... 我寫給妳的信,妳都沒看到對吧?
還有要架部落格和我分享英國遊學生活的事,也沒辦法進行了,對吧?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寫啦,有緣的話妳就會看到的,
我會耐心等待,有一天可以和你在線上相遇。

聽說妳在英國的課業很忙很忙,不是去上語言學校嗎,
怎麼會有那麼多課要修啊,妳還修了什麼課程哪?

我不是要叫妳偷懶,只是,可別把自己搞得太累囉~ 
^^

祝 愉快 健康 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