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口鳥

妳的早安,我的午安。 ^^

前兩天,我才想著好久沒給你寫信了,昨天就這麼剛好的在線上遇到妳。
這樣算是有默契嗎?我們都掛離線狀態,卻還能遇到,也真是不容易呢!

好懷念以前大家過年時聚在一起的時光喔,雖然也沒做些什麼特別有趣的事,
但大家坐在一起磕磕瓜籽、看看電視,在太陽不大的下午一起散步去原鄉緣,
光是這樣就很快樂了呢,因為大家聚在一起,就很有過年的感覺,也很溫暖。

不像現在,幾乎都沒有大家湊在一起的機會了,除非有人要結婚吧。哈哈~
真的好想見到妳唷!希望五月快快到來,妳不是要帶我去台南吃好吃的東西嗎?
不過,話說妳五月底回來時,又接近我要考試的季節了,所以大概又要落空了吧,唉。

就先說到這兒唄,今天有點冷哩,我的手要僵了。
待會兒要烤地瓜來吃,我會連妳的份一塊烤的,然後代替妳吃了它。
我很夠意思吧~

後天就是除夕了,先祝妳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