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口鳥,

看到妳在MSN留的message,才知道卡片原來早在聖誕節前抵達,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是真的真的以為卡片會很晚到,因為郵局的小姐說那段時間國外賀卡太多,作業不及@%$@&$%........

還跟我說卡片至少要在郵局躺一星期才會上飛機,所以我才跟妳說可能會很晚到,結果居然被唬弄了.....


哈哈~還好不是寄丟了,我很怕它被弄不見了耶,這樣你會很失望,我也會很難過....

很高興你喜歡我挑的卡片喔  :)

我在誠品的卡片架猶豫很久,才決定買這一張很冬天風格的卡片,希望妳有個美麗的白色聖誕。

結果妳過了一個怎樣的聖誕節呢?

聖誕節那天我可是乖乖去上班哩,有同事很貼心的請大家吃巧克力,感覺好sweet呢!


妳說因為很懶,所以都沒什麼找我聊天,其實我也差不多,瞧我部落格都野草叢生了.....

下班回家去總是懶得更新部落格,翻開書本又想睡,所以多半時間是扮演couch potato角色....

很墮落,對吧!我覺得上榜的日子離我愈來愈遠了.....嗚嗚嗚~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我要去洗澡囉,待會要吃飯,還要看好看的韓劇..... 

ps. 【真愛On Air】很好看呦,妳之後要是有時間,可以找來看....

再ps. 我會期待妳的明信片的,並且用念力使它能加速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