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我都被時間的水往前推送,在時間的洪流裡我們被沖散了,各自在不同的角落裡學習成長,因著時間與空間的距離,我和妳變得疏離遙遠。

久久不曾聯繫的我們,是否都還記得過往那段恣肆而天真的美麗時光?是否都還記得曾經一起說過的話、做過的夢?

也許真的是太久沒有聯絡的緣故,曾經很match的我們,如今卻漸行漸遠,變得陌生、客氣而終至無語。

我們常在MSN上遇見,卻總是默然以對,我只能從暱稱的字句中揣度你的心情,從顯示的照片裡遙想著身在遠方的妳。

妳知道的,拙於言辭的我並不善於表達情意,不曉得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所以只好將想念之情輕輕放在心底,默默祝福妳一切都好。

時間是一條河流,隨時都可能載走那些曾經遇到卻從記憶裡褪色的人。

而我們就站在岸邊,看著那些曾經遇到的人,慢慢地遠去,漸漸地消失在眼前。最後,從記憶中被抹去。

幸好,在滾滾前進的洪流裡,我還存有對妳的一段記憶。因為如此,可以讓冷藏於時光裡,那段淡淡逝去的光陰,在心底慢慢回溫。

每天,都有新的東西進入妳我的生命中,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腦海裡的記憶不斷更新再更新,很多人很多事,因為久未回憶而不小心遺忘了。

縱然每個人的位置,都是如此獨特唯一,誰也無法取代誰,卻也難保不會在未來的某一刻被遺忘。

不知道未來的哪一天,我們會從彼此的記憶裡褪色,成為對方不小心遺忘的記憶之一?

至少,不是現在吧!我這麼想著。


俯視時間之河,我在回憶的水波裡看見妳,河面因妳的笑靨泛起漣漪....


寫給我所思念的妳
Dear Friend
現在的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