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點down,無論做什麼事都很沒勁,連看電視都打不起精神。
老覺得心裡很煩很亂,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在無法理解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陷入沮喪憂鬱的情緒裡。
雖然還是會和身邊的人說說笑笑,可是在說說笑笑之後,我總覺得心裡無比空虛....

也許是快畢業的緣故吧,最近我常想到未來的事。

什麼都不會的我,踏出校門後能找到工作嗎?
容易緊張又不善應對的我,能夠適應社會與職場嗎?
假如沒有留在桃園工作,在外地生活的我,能夠安心快樂的過日子嗎?

雖然我從未期許自己要成為人上人,也不奢望找到一份高薪體面的工作,
只想平平凡凡、安安穩穩的過生活,卻還是免不了要擔心這許多無謂的問題。
而每每想到這些事,我就覺得惶恐萬分。

大四這一年似乎過得特別快,今天才不過是開學的六週,下星期卻要趕拍畢業照了。
時間哪,都消失在茫茫的風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