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搖擺遲疑,終究,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砸下這筆相當於一學期註冊費的錢,去追求我人生旅程的下一個目標。
雖然隱隱覺得心疼,雖然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但既然已經選擇下去,就沒有退路了,只能逼自己大步往前走。

昨晚沒有和你們一起為小小慶生,我說我有一些自己的事要做,
妳一直問我到底是去做了什麼,其實我不是不想告訴妳,
而是對於這個決定,一方面是我還在做最後的掙扎與考量,
另ㄧ方面,我暫時還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所以我其實是誰都沒說。

昨晚你們在慶生的時候,我去了大東海,做了第三堂課的試聽,
行政學的老師講了一些東西,是三堂課以來我覺得最受用的,
不只是考試內容而已,還包含了考上以後的選擇與未來。

於是,我開始思考,然後決定參加明年的高普考,決定補習。
這個決定,對於讀書一向意興闌珊、對考試一向隨便敷衍的我而言,
將會是極其困難的一場戰役....

我不敢說自己將會樂在其中,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能夠撐到明年七月,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也因為我已經沒有時間再規劃第二條路了。

加油吧,我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

希望我真的能夠好好加油....
不只高普考,還有TOEIC
希望我都有足夠的動力讓我能一直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