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三個月又兩天。

考上研究所的寶貝們結束了暑假,帶著既開心又擔心的心情開學去了。
開始工作的寶貝們或是高興或是抱怨,也算是邁向了個人的新生活。
真好~大家都開啟了自己的人生路....

但我呢?我還在原地轉圈圈,還在等待我那微乎其微的機會....
我的幸運之神在哪裡呢?什麼時候才要眷顧我呢?
我知道我還不夠積極,我知道我還不夠努力,可是我該怎麼做呢?

我真的做不到完全的心無旁鶩,我真的沒有毅力控制我軟弱的肉體,
我會沒由來的感到煩躁,我會絕望的告訴自己「妳沒希望」,
我知道我有時太杞人憂天、太胡思亂想,但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今天是9/18,我等待了近兩個月的結果終於出爐,
答案理所當然的是沒有,這我不意外也不失望,
這事早已在我的意料之中....

夢想中的未來,離我還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