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為今天的蠢事好好記上一筆....

話說今天晚上
我在毫無自覺的情況下搞丟了我的手機

剛發現手機不見的時後 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我明明是把手機握在手上出門的
然後在上車的時候把才它放到口袋裡
怎麼可能下車之後就這樣憑空消失不見
所以我直覺的認為 它八成是掉在我爸車上了
趕快借了電話打給老爸 結果他東翻西找的忙了一陣之後
給我的答案竟然是....沒有!!!!!!!!!

喔~ 我的老天爺啊 那我的手機到底在哪裡!!!!????
左思右想之後 擠出一個自以為聰明 
實際上是蠢的可以的笨答案  我竟然還天真的以為
我的手機是在我坐上車時不小心滑出口袋
應該會掉在老爸停車的地方 也就是家門附近
所以老爸又趕緊連絡老媽出動 去替我進行地毯式搜索
結果依然是那兩個字....沒有!!!!!!!!!

哎 唉 哀~~~ 結果我的手機
竟是在我下車時給掉在桃園市區的大馬路上了
囧rz .....  
幸好被一位要去搭火車的好心的小姐撿到 
還說要交還給我 不過要等她從台北回來
但她現在人還在台北啊 而且要很晚才會回桃園
也就是說 我那可憐的老爸今晚沒好覺睡了
這全都是因為他這個蠢笨的女兒 敝人在下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