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報今天開始要停刊了
對我這不相干的人來說
其實是沒多大影響的
只是隱隱地感到一種驚訝
沒想到在我童年中
曾佔有一席之地的報紙
就這麼突然的消失了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們家是看民生報的

那時候我們還住在台北
每天早上我最期待的兩件事
一件是餵我家金魚吃飼料
一件就是到陽台拿報紙

話說送報紙的大叔可厲害了
我們家住在二樓 前頭有個陽台
報紙大叔每回都用丟的
把報紙又狠又準的丟進陽台

每當聽到報紙落地的聲音
我就會很興奮地衝去拿報紙
現在想起 那時認識的字其實還有限
也不知為啥會對報紙感到興奮

民生報 是我童年很重要的回憶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