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一
早上匆匆忙忙的要去趕車
鞋都套好了 早餐也拎了
正準備要衝出家門
卻沒發現我竟然還穿著睡褲
要不是老爹說我的褲子好像不太對
我就這麼穿著睡褲搭車出門
一路悠悠晃晃的上學考試去
喔~這該有多麼丟臉啊

蠢事二
好不容易拚完七零八落的批評史
包袱款款 準備移師二餐三樓
想說要把昨天沒唸的舞欣補起來
結果當我掏出資料夾 才赫然發現
竟然沒帶到最最最重要的那一份講義
虧我事前都把重點給畫好了 = =
還好怡琪和我一起分享講義
不然我這一科就甭考了

蠢事三
早上包袱款款離開文批考場時
完全沒發現我竟然沒把學生證收進筆袋
甚至是在二餐唸書唸了三個多小時
頻繁地從眼前的筆袋裡拿筆放筆
也完全沒意識到我的學生證居然不在裡面
"意外"發現學生證不見之後 就趕快衝到聯辦
希望可以在那疊待領的"失證"中找到我的學生證
但很不幸的沒有 不信邪的我於是又衝回二餐
把書包徹徹底底的翻了一遍 還是沒有
只得打起小雨傘再衝到早上考文批的S棟考場
蹲在座位旁進行地毯式搜索 結果還是沒有
頹喪的回到二餐 又把書包給翻了一遍 當然還是沒有
所以我只好再撐著我的小雨傘 去聯辦補一張臨時證明
當我二度蒞臨學務處櫃檯 什麼都還沒開口
我就看到坐櫃檯的男同學從那疊"失證"中抽出最上面那張
然後就對著我接連著問"身分證字號?學號?生日?"
待我一一回答後 我可愛的身份證終於回到手中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