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morning....
瑪莉我獨身一人先行前往霞太后的研究室
想說在大家來之前可以陪她老人家聊個天
免得她以為大夥兒超過時間不出現放她鴿子
沒想到我卻為自己推開了一扇不幸的大門

霞太后研究室裡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我心中瞬間生起一股非常不好的預感
太后娘娘的臉上有一種我沒見過的表情
讓我前腳才踏研究室 後腳就想馬上退出來
可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以下簡略圖說今早狂風暴雨雷電交加的恐怖情形:

(‵′)/***** 
 怒火中燒的霞太后對著孤身一人的瑪莉開砲

(⊙_⊙) 
 被太后嚇到不知如何是好的瑪莉聆聽教誨數分鐘後,
 一聽到外面傳來孤兒成員的聲音便立刻以此為藉口快速逃離現場....

╧═╧╰(‵□′)╯╧═╧ 
 孤兒小組全員到齊後霞太后火力全開

(‘‘) (’’) 
 大家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 
 被太后凌厲氣勢嚇到快哭出來的瑪莉

o(‵′)OOOOOOO 
 霞太后持續開重砲猛烈攻擊:你們的觀念根本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人面無表情的聆聽太后訓示,
 研究室裡安靜的連時鐘的滴答聲都聽得很清楚....

(‵□′)╯ 
 太后很生氣的要大家先行退下再討論討論

(-__-) (-__-) (-__-) 
(-__-) (-__-) (-__-)
 
 六人垮著臉無奈的退出研究室

::>_<:: 
 在電梯裡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的瑪莉


我是真的真的被嚇到了....
太后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啊
還好下午烏雲逐漸散去
雖然六點才飢腸轆轆的離開學校
但太后娘娘能夠息怒
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